白水

灣家人
橫槓一枚
toma番茄來一打😘!
合奏紅月坑🤗最愛副會

偶爾寫寫文撇撇圖😀

【龜丸】痕跡

-超短打
-很突然的腦洞
-很突然的想寫丸受(您
-然而好像攻受不太明顯

=================================

「中丸君領口要不要打開一些?」STAFF看著滿臉汗的中丸有點擔心的問到,演唱會途中就這麼想了,長袖加領結不會悶嗎?
「嘛、沒關係」中丸只是笑了笑把領口又拉得更嚴實了點,瞥了眼站在門口帶著笑的龜梨又迅速的把目光收回專注在衣裝上。

真是傷腦筋哪、對於他那位喜歡惡作劇的戀人。



「不覺得襯衫下蓋住的吻痕很性感嗎嘿嘿~」
「恩........等.....等等明天還有演唱會啊!」
抗議聲隱沒在細碎的親吻裡,中丸懊惱的想著下次一定不要在有大型活動前來找龜梨雖然結果總是不盡人意。


龜梨走近埋首於衣裝的中丸,手指從頸後輕扯著領子的動作嚇了中丸一跳「哇啊!」「你的脖子總是很敏感呢」吐在中丸耳邊的氣息簡直是小惡魔的呢喃、中丸認真的這麼想著。

輕點脖頸後面一小塊紅印「還沒消呢w」拉開領結解開第一顆扣子看著自己的傑作,龜梨笑的開心中丸倒是一臉你夠了看看場和吧的生無可戀臉。

上田跟田口倒很自然的無視他們繼續忙自己的。

....................根本沒人要來救他的意思嗎!喂!

「害羞了?」笑的燦爛
「才沒有。」扣回扣子
「那、今天也加油啦。」啾了一下臉頰
「..................。」
「啊,臉紅了。」

下次一定要阻止他,中丸雄一(32)認真的這麼想著。

评论(30)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